紫微師範學院 - 關於我們

專業師資

主任講師 - 江冠璟
貪狼
經歷 : 查看更多

       每個人在人生的路上, 往往很難明瞭現在自己在甚麼位子點上, 也很難清清楚楚的知道接下來要往哪一個方向走, 而且更不知道自己是甚麼屬性的人, 所以一般人不是盲茫然的度過一生,要不就是汲汲營營的計畫著每個下一步, 但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個論點用在我的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是念商科畢業的, 因為當時爸媽有個觀念,女孩子就讀商科,畢業後當個小會計,穩定上班就好,所以也沒太多想法就念了;我不是一個挺用功的學生, 但很會考試, 在學校成績常名列前茅, 可是說了也奇怪,"數字"這東西對我來說,是過目即忘的,怎麼也記不住,於日常生活上更是這樣,前一刻付錢出去,後一刻別人問我,我完全不記得我付了多少,所以當然不能去當會計啦!從我的學經歷上可以看出我的人生道路上是充滿變化且精彩的,而這些演繹的過程非常的辛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曲折,直到我來到學院,學會了看紫微斗數,因為答案都在裡面.

       那答案是甚麼呢??是我根本不適合念商科,我根本不可以經營事業當老闆;在裡面我也看到了與父母,兄弟,夫妻,子女之間的緣分,與對待的關係,只是懂得答案的時間點似乎有點太晚了些,所以現在的我除了再努力鑽研之外,一直鼓勵身邊親友一定要懂得認識紫微斗數,才可以幫助自己以及家人親友,如何改變人生棋盤逆轉勝。

 

當紫微老師的快樂 是一輩子的快樂 —— 江冠璟老師專訪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