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關於我們

專業師資

胡薰文
天同
學歷 : 國立台北商專
經歷 : 查看更多

       在將近二十年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很開心在人生的轉捩點上,透過紫微斗數找到了興趣、志向,更找到了最熱愛的人生舞台。個性細膩、認真負責,更能以耐心及同理心,以圖像方式循序漸陪伴同學輕鬆的學習記憶。

  紫微斗數命盤就像是人生棋盤,而自己就是命盤的主人,當你懂命盤就可以運疇帷幄、趨吉避凶,希望每個人都要做自己的主人。

  藉由紫微斗數重新認識了解自己,而個性就會決定運勢,了解優勢及劣勢,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跟天分所在,要發揮優勢、改善缺點,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學生常分享學習了紫微斗數之後,家人的關係、人際關係變好了,透過星向可以很清楚了解個性,知已知彼、增加人際關係,更要幫助親友發掘潛能,在學業及事業上得以發揮所長。

  紫微斗數命盤可以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這是紫微斗數很好玩的地方,歡迎各位來到紫微師範學院,加入我的行列一同來學習紫微斗數,讓紫微斗數這門學問更生活化進而幫助到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