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關於我們

專業師資

林苡程
同巨
學歷 : 專科學校 會計統計科
經歷 : 查看更多

林苡程

       當老師,這是從小到大從沒有過的夢想。

       我的人生在四十歲時重重的跌了一跤﹔失去了工作、失去了經營的餐廳,落得滿身負債與病痛,一瞬間,一無所有;沒有工作、沒有收入、沒有自己的舞台,人生很徬徨與不知所措。

       也就在這時接觸了紫微斗數,才發現這門有趣的學問,竟然可以看到過去現在與未來,於是跟著老師從基礎開始學起,到慢慢可以看懂命盤,這才真正了解自己個性上的缺點,於是開始調整自己的個性,試著柔軟自己、體諒他人,漸漸我也感受到同事朋友與家人間釋出的善意,人生在此才真正有了不同的改變,而且是一個正面、善的改變,我想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紫微斗數這門學問,若沒有學習,怎會知道自己個性上的缺點,進而誠實面對自己的個性而做調整與修正。

       很多人汲汲營營一生卻不得志而終,這是多麼沮喪的事,透過學習,可以調整自己的個性,亦能把握當下,進而展望未來,一切不再是茫然,一切都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未來也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老師,開啟學生們的智慧,盡一己微薄的力量幫助更多曾經茫然的朋友,甚至對未來有期望,卻不知道如何把握的朋友。

       持續與堅持不斷的學習,必然有更豐碩的收穫,與大家共勉之。

 

創業失敗接連傷 遇紫微學當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 林苡程老師專訪>>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