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2019/06/20

馬來西亞新聞稿

2016年是屬於『官事』的一年,2017年則是屬於『民非』的一年。

       流年的運勢包含了『天、地、人』三者之間緊密的連結,因此『天年』的好壞也會間接的影響我們個人的運勢。明年是西元2017年歲次丁酉雞年,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看丁酉年的狀況。我們可以利用成語來一探究竟明年的『天年』狀態:

春夏大雨

低窪淹沒

萬物霉霉

物價波動

秋冬無雨

天乾地燥

眾生邪邪

官逼民反

 

       人民已經受夠了過去種種的混亂,今年可望逐漸踏出泥沼,人民的公僕們我們的政府官員首要之急應該是要學習如何安撫以及使用誠信的語言來對待人民,必須要改變、改善才行。

       易經掛象來看,丁酉年是『觀卦』適合自我修鍊的一年,在宗教、慈善、心靈學問方面的人事物上會非常好,比較不利於世俗的行業。以紫微斗數天年來看丁酉年是『巨門化忌』的一年,會有說錯話的意象因此政府官員容易惹上是非,導致人民抗爭的情況出現。

       丁酉年在紫微斗數格局裡的四化星是:『太陰星化祿』、『天同星化權』、『天機星化科』、『巨門星化忌』。從巨門星化忌的星象顯示有主宰『口舌、官司是非』的意象在其中,人民會告官,而官會受到官司是非的干擾;巨門星也是『品物主』代表食衣住行,人類的必需品會有物價膨漲、物資缺乏的疑慮出現,例如水、電、油等,跟家庭消耗相關的資源會有缺乏或混亂的現象;巨門星亦代表『醫藥』,醫藥星化忌代表藥物中毒、毒品氾濫的情形出現;也代表『電腦科技』駭客的干擾很大。因為攸關於人民的生活必須,政府官員就容易因此而下台,甚至於入獄的可能性。

       從紫微斗數的星象來說,丁酉年在地支酉的星曜有12組,讓我們先來看『紫微+貪狼』星的組合,今年會因為貪玩、調皮、說錯話而發生口舌是非,但是因為紫微星罩著你,最終會一切逢凶化吉,不用太擔心。

       『天機+巨門』星的組合,今年天機化科、巨門化忌,基本上你專業領域的研究已經很成熟了,但須注意發表時的言論,要特別小心容意遭到有心人士的挑剔造成大風波,這部分要特別謹慎小心一點,做好十足的準備後再進行發表會好一些。其他星曜組合的運勢分析歡迎讀者參加輔德陸院長的免費講座。

 

★☆★紫微斗數有『天下第一神數』之稱,運用周易干支理論及星群組合來推算一個人的命運、吉凶禍福,其中包含了天文、占星、統計及華人的哲學思想在其中;紫微命盤是生涯規劃的參考書,讓我們一起透過紫微『瞭解自己成就人生』。★☆★

 

       完整的主星流年分析歡迎讀者到講座現場,輔德陸院長將為您做詳細的運勢解析,現場還準備了小禮物送給讀者,歡迎您和我們一起知命、造命。

       紅遍中港台之紫微斗數趨勢大師 輔德陸院長 來星馬囉!曾經多年精準解說政治領袖美國總統、中國主席、英國皇室等,以及星馬名人蔡健雅、曹格、梁靜茹、巫啟賢等之重大事件剖析。

 

------------------------------------------------------------------------------------------

ET Today / 林書豪明年有爆發運 命理師輔德陸:林來瘋將再起

(2015.08.09 【ET 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9/547307.htm

獨家報導/命運的軌跡,你也可以掌握

(2015.04.28雜誌【獨家報導】)

MLB/陳偉殷下半季貴人運旺 命理師輔德陸看好成典範(2015.04.03 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3/488318.htm#ixzz3WIl67Tp0

 

MLB/命理師輔德陸預測 王建民夏天運勢轉強上大聯盟(2015.04.03 ETToday)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3/488313.htm#ixzz3WIlTTsLw

 

紫微斗數專家解命盤 賀《武媚娘》范冰冰大運還能飆十幾年(2015.03.30 中時電子報)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330003855-261101

 



 

回到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