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牛年開春財運最旺排行榜
  • 輔德陸

 NO.3 太陰星 

第三名太陰星坐命宮的人,財運最為智慧財,愛人財,特別聰明,冷靜工作能力強,貴人亦相助,相挺而財運旺盛,春節期間偏財運也旺旺。

 NO.2 武曲星& 生肖屬狗 

 第二名武曲星坐命宮的人或生肖屬狗的人,財運是因為工作效率佳且創意十足而吸引眾人目光,以及讚賞不斷,貴人相助的結果,財運滾滾而至,偏財或運勢也難得的幸運旺旺。

 NO.1 太陽星& 生肖屬馬  

第一名就是太陽星坐命宮的人或生肖屬馬的人,春暖花開利太陽,名利雙收天地光,貴人相助權貴拔擢,財運大力偏財運亦大大提升。

-------------------------------------------------------------------------

 輔德陸院長專班名額倒數中 

【輔院長專班介紹】

院長專班為輔德陸院長一年一度開設的課程,從入門到完整解盤皆由院長本人親自授課,課程將為期兩年共一百週,每週二晚上安排三小時充實的課程,課程進度雖不快速,卻能讓將您的基礎更加札實,讓您藉由紫微斗數了解自己也了解身邊的人,進而將紫微斗數的學問成為助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