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紫微書院
書籍照片
紫微斗數算你好工作:
科系、就業職場
通通選對!
輔德陸
智林文化
2014/06/24
繁體中文
新聞說畢業即失業,我真的能找到好工作嗎?

職場升遷不順、業績不好,是否該轉職或跳槽?

如何幫孩子選擇對的類組和好的科系?

30歲出頭天,難道是個夢想嗎?

想要自己創業,我有老闆命嗎?

我適合考公務員嗎?

以上的問題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面臨到的難題,本書作者以三十年的資深命理實務經驗,幫助過無數迷惘的朋友,讓他們找到人生的目標,過得更順遂、更幸福。本書利用紫微斗數的智慧,協助你找到適合的方向、選對工作,功成名就指日可待。

從15歲開始就會面臨到的問題本書都有解答,就算你不懂、不會紫微斗數也沒有關係,可參考本書的使用說明,只要超簡單的四個步驟,就能找到你的關鍵主星,再依據作者針對主星的解釋,答案就出來了。真的很簡單。從科系、就業到職場幫你選出最速配的條件!想要一路順遂不是夢想,而是事實!

不少上班族做一行怨一行,歸根究柢是因為沒有找到自己的最愛與能發揮所長的工作;如果你天生就適合做文書卻跑去當業務,不但隱藏自己的才能,還暴露自己的缺點。等於還沒好好表現前,就已經輸一半了。父母、朋友、老師都只能從人生歷練中給予建議,但最後的抉擇還是自己(不確定的自己),本書就像大師面對面替你論命解惑,幫助你了解自己的個性特質、適合的工作方向、缺點小提醒、科系選擇、工作選擇……。還提點您的事業運,是否有貴人助力?是否能順利升遷?擁有高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