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夢想起飛【福德宮】
  • 邱辰昕

 作者:邱辰昕老師 

夢想起飛【福德宮】

在斗數之中, 『福德宮』的好與壞..影響力往往超乎一般人所想像, 甚至會感受到福德左右著命盤主人的一生幸福, 而「福德宮」這個宮位既複雜又深入, 深到會令人有種..見不到底的感覺..

為什麼辰昕會如此解釋呢?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都知道福德宮隱藏著許多意義, 是一個人內心的想法, 也是你/妳的慾望來源, 人的起心動念, 也是你深埋已久的夢想, 這種慾望出口會強烈趨使你的命宮與身宮去執行的動力來源。

人..往往隨著歲月的增長, 內心的慾望會愈強烈, 這時..命盤主人會想把心中的想法《福德》化為現實, 努力去實現心底深埋盼望已久的願望。

而當你的福德宮有陀羅、鈴星、化忌 

容易讓你在做事情上會有著猶豫不決,三心二意的現象, 往往在面對抉擇時會不知該如何選擇, 想放棄..又覺得自己不甘心, 某種程度上..你的性格裡有著糾結、糾纒的矛盾現象, 若以優點來看待這三顆星, 陀羅、鈴星、化忌星性的本質有著過人的堅強意志力, 而成功者的特質往往都有著異於常人的堅定意志, 來面對人生中的大風大浪, 這時福德宮的主星很重要, 往往促使命盤主人關鍵性的決定, 該如何控制及使用身邊的吉星或凶星。

當你的福德宮有地劫、地空時

前提在沒有任何其他凶星下, 假設你的福德有地劫或地空, 又或者是同時並存著劫空, 你是個很喜歡天馬行空的人, 往往對事情會太過於理想化, 甚至於會讓你忽略現實中的考量, 在想法上你會有某種程度上的不切實際, 有時會讓你在面對做抉擇時會有陷入泥沼的現象, 但若應用在你的工作職場上, 會有很棒的創意點子, 讓你有著新的想法以及新的火花產生喔!!

當你的福德宮有擎羊、火星

在你的內心有某種強烈的主導權慾望, 在現實當中你會想要控制主導一切, 對於你想要的東西會有強烈的一定要得到手! 這樣的念頭往往會讓你心靈感到不平靜,甚至會有擾亂你思緒的現象, 若能訓練讓自己可以更加冷靜一點思考, 以客觀的角度態度去面對看待, 我相信你的人生無論在財富事業或感情上, 會令你更加心想事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