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給學生的一封信
  • 劉詠昕

謝謝此時此刻的你們,正坐著或躺著靜靜看完這封信......。

今晚參加紫微研二班學生的婚禮,看著新娘笑得合不攏嘴的模樣,台下的我獲得暖暖的滿足感,雖然我的年紀無法當你們的媽,但卻感動萬分也倍感榮幸。

「老師,老師,這位就是我老公啦...命宮就是XX坐命的那一個啦...呵呵」

「老師,老師...偷偷跟妳說噢,你上次講的那個盤超準的,真的好有趣喔... 」

接著又開始跟我天南地北忘情聊天,沒有隔閡沒有掩飾....其實,我好想偷偷告訴你們,我好享受這種溫馨的時刻喔!(^_^*)

聽到你們跟我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長過程的甘與苦,人生面臨的兩難?,感情生活的酸甜,甚至許多生命中無法承受也無法想像之痛,我都會覺得「我們是幸福的一群人」,至少我們已經學會利用命盤將自己抽離出來然後觀看自己的個性如何如何,深刻體會「個性決定命運」。

看似簡單的過程,其實是幫助自己釋懷的不二法門,唯有放下過往,才有機會放過自己。

總之,非常感恩教學路上有你們相隨相挺。當你們的掌聲越大時,台上的老師也會更賣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