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我們的愛__相愛相殺!!
  • 邱辰昕

作者:邱辰昕老師 

我們的愛__相愛相殺!!

在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愛情本質原是美好、甜美,令人感到內心愉悅的, 然而在愛情裡多數的傷心, 都是自己的糾結與捨不得,隨著時間的推移, 每個人在無形中都會不知不覺的改變,也許在倆人戀愛過程裡產生了不穩定變數, 開始出現了彼此的頻率不太一致, 在想法上或觀點呈現了看法的不同, 無意識中為日後的分手..埋下了一顆未引爆的心底炸彈。

辰昕從斗數的角度中來探討◤愛情的關係◢,有一種極為凶惡的格局,我們稱之為「昌鈴陀武格」,由四顆星曜組合而成,有【文昌星】、【陀羅星】、【鈴星】以及【武曲星】,在本宮或三方四正裡相會會集, 成格的條件是這四顆星曜要被破壞的很嚴重,一旦成格會形成一股黑暗的邪惡力量,對於命盤主人都有著極大的傷害以及巨大的破壞力。

■若出現在你的【夫妻宮】
夫妻宮代表著一個人對【感情的需求】宮位,當上面星象呈現出好的狀態時, 會顯現出這個人在感情裡可以獲得極大的快樂與滿足,就是辰昕常說的”幸福感~~”

當凶惡的格局一旦成立時, 在愛情或婚姻關係中,會呈現出你有著無法信任對方的懷疑感,同時也有著互相矛盾的認知存在, 「昌鈴陀武格」的先天本質代表著壓抑、鬱悶、執迷, 一味追求完美無瑕的境界, 同時也顯現出你會有著敏感不安、患得患失, 與高度的精神壓力, 讓彼此都有著身心俱疲的痛苦感受, 同時也讓你們有著糾結糾纒的情感現象。

■若出現在你的【福德宮】
婚姻的長久以及感情的維繫,在斗數中要同時參考「福德宮」這個宮位,福德宮象徵著婚姻關係裡的【感情基礎】, 同時也是你的思維、想法、觀點的宮位。

在個性上或精神層面上來說..你會有某種程度的「昌鈴陀武」的隱形性格, 有著堅持己見、執意, 對於某人或某件事情有著過度執迷、迷戀的現象,也讓你有著無法放手的情況發生, 而忽略了彼此要良好的溝通表達,無論在愛情裡或婚姻關係中, 昌鈴陀武格活生生硬插入了不確定以及難以預料的感情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