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生分
  • 邱辰昕

作者:邱辰昕老師 

生分

有一種緣分叫做..生分

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朋友“,在過往的日子裡_你們十分親密,彼此擁有著共同美好的回憶。

曾幾何時你們的關係..

從熟悉變成今日的陌生人,有時會令你不自覺的想起,曾經有過一個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他的每句話..對你都具有深深的影響力。

一度你們的關係..已經昇華到有種說不清、道不明的牽絆, 即便有一天,某個原因讓你們倆分開了,你很清楚..在你心裡的某個角落”空缺“了一個缺口,是誰也無法取代的一個【重要位置】。

辰昕從斗數當中來探討所謂的◤朋友關係◢,於宮位裡的【僕役宮】可以看出你和朋友之間的友誼程度。

以學術上來解釋..

這個人能夠進入你的心房,對方是讓你可以信任的人,對於你私密的事他絕對保密, 他讓你的內心有股莫名的”安全感”,在現實生活中你們也習慣互相抱怨取暖。

而這個人..比伴侶更懂你,比親人更加疼愛你,我們稱之為~【知己】。

■若你的僕役宮很漂亮時【吉星】

你很容易交到良師益友,得到朋友的幫助,在身心上你們共同成長,珍惜著彼此的緣分相知相惜,吉星的正向帶來彼此的相互成就。

■若僕役宮被【凶星】破壞時

你不易交到真心有助益的朋友,很容易誤交所謂的◤狐朋狗友◢,注意要避免與朋友之間的金錢或利益往來,這類型的朋友很容易為你帶來極大的傷害力。

■若僕役宮【同時有吉星及凶星】時

有一種情形..在宮位裡呈現有吉有凶,於關係上來說在初期時的你們..呈現是甜蜜的狀態。

當隨著時間的推移,凶星威力就會愈大,此時你們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對待關係開始呈現逐漸失衡的狀態,對於彼此也產生了存疑,而互相不信任對方,當你們相處間的摩擦愈多時,同時間也增加了彼此的痛苦感。

若此時三方又有凶星的狀態..會不斷衝擊著僕役宮本宮,凶星同時為你、為他都帶來傷害,而凶星的本質變本加厲的縮短你和他之間的緣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