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遇見更好的自己
  • 劉詠昕
剛過完年就聽到朋友的噩耗時,我簡直無法相信活潑大方如鄰家女孩般的她,竟然選擇中途退場,而正值花樣年華的她究竟經歷什麼極大痛苦的事,可以讓她結束生命?

當天晚上我幾乎徹夜難眠,腦海中浮現好多好多想法,想要抒發些什麼卻始終找不到恰當文字撫平不安的情 緒,就這樣寫了又刪,寫了又刪,寫了又刪……。 人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但一定要相信大雨過後必定放晴,此時頭頂上的一朵烏雲都會是未來灌溉生命的 雨水。無論如何都要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別害怕失敗或被笑,更別隨意認定自己是個失敗者,勇 於『接受生命每一個歷程』,是我們此生最大的課題。 宇宙中沒有任何事物是恆久不變的,隨時隨地每分每秒都在改變,千萬別試圖用舊思維創造新未來,除非 你希望一成不變。找到專屬自己的進修管道,不斷的學習成長,不斷練習正面思考、轉換情緒、調整心情、改變 個性,並且不要害怕改變,才有機會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那個更值得愛人與被珍愛的自己……是我這些年來最大的心得。 除非自己放棄了自己,自己不再愛自己了,那麼,周遭再多的愛都註定會失敗;唯有自己才能拉自己一把,在關鍵時刻......。

此刻,就讓我們一起相伴而行,遇見生命中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