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主打星 ☆ 柯文哲

作者
輔德陸院長親述

       從命主的命宮和身宮來看,他的個性很善良,也會主動替別人著想,非常細心也很理性,做事很要求完美,內心對是非黑白的態度猶如豆腐切兩半,永遠要把所有事情處理得清清楚楚,是個善惡分明的人。

       基本上命主IQ很高,也做得到高EQ,情緒控管是他的強項,但個性上,出外就會有一些弱點,由於他比較急性子、急躁,說話的時候因為緊張,所以思緒會混亂,很容易說錯話,有點社交障礙,或是他曾經說過的亞斯伯格症,不知所措產生比較急躁的狀態,會顯示在社交上的應對進退上。當然另一方面這也會讓他的口才非常流利,但時而會有出錯、言多必失就會常常發生,這點命主自己也知道,他會做出調整,話少說兩句或是說話節奏慢一點,思考兩、三秒再說,會對他的應對進退有很大的幫助。

(照片取自housefun)

       以柯文哲的能力,加上很細心、細膩,善於研究跟解析,甚至擁有很強的邏輯,所以不管他做任何工作都會很出色,他是一個很傳統的人,對於過去很多文化,禮俗跟禮儀,他蠻在乎的,柯文哲不忘本這點會使得他得到別人的尊重。

(照片取自聯合晚報)

命主的老婆

       我們從星象的形式上看到,命主的老婆非常聰明,講話很直接,很有條理,也有計劃跟企劃的能力,簡而言之,就是我們口中所說的女強人,所以在家裡柯文哲的地位相形之下比較弱勢,很多事情完全會聽老婆的,當然老婆在未來也要注意,在發表言論這方面要比較注意,避免過多的高談闊論,以免影響到柯文哲的官途。

(照片取自中時電子報)

命主的健康

       柯文哲的身體非常好,從健康的星象來看,完全沒有任何一顆凶星,在他身體健康方面,柯文哲的命格長命百歲,不過比較要注意他的胃,他的胃較不好,有可能會有狀況產生。未來柯文哲如果要再加分的話,需要多接觸,涉獵與學習有關宗教、與身心靈方面的哲學,這樣他對於人的身心靈會更容易理解。

 

相關連結:蘋果日報/柯文哲組委員會 要將台北打造成智慧城
回到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