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主打星 ☆ 莊朱玉女

作者
輔德陸院長親述

       莊朱玉女女士在高雄港賣十元自助餐長達五十年,幫助碼頭工人,享壽九十六歲,舉行告別式時,來了近二千人,曾受阿嬤照顧的碼頭工人、被阿嬤善舉感動落淚的藝人許效舜也親自到場送阿嬤最後一程,阿嬤獨力做自助餐照顧艱苦人,前後賣了七間房子應付開銷,被盛讚是「活菩薩」。家人為延續阿嬤的愛心,將以她的名字成立慈善會,幫助貧困學子和急難民眾。

(照片取自自由時報)

       命主為什麼會這麼的發心、這麼的善良、博愛,這麼願意幫助大家,從命主的命盤中,看到她的命宮在地支子帶文曲,文曲是她為什麼這麼善良的原因,再來,地支子和文曲都代表命主是一個很重情的人,巨門當然是做吃的囉,而命主的福德宮,有天同、天梁,也是非常善良的兩顆星,身宮的太陽是非常博愛的代表,又帶右弼,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

(照片取自youtube)

       整張命盤的精氣神靈魂,其實就是從命宮,福德宮跟身宮來看,院長已經可以看到她有非常多善良面,擁有這麼多善良的星,但從一般人所看到的角度,會覺得他是不是太雞婆太博愛,太喜歡幫助人,一般人會看不懂她,包括她的親朋好友可能也對於她這樣的付出無法理解,但院長卻認為她自己非常開心,她覺得這樣做,她會很幸福,所以她可以活到九十多歲,一個很開心很單純、善良的人,通常會活得比較久比較快樂。

(照片取自ET today)

       除了命宮,福德宮及身宮,這麼多善良的星之外,院長發覺她的財帛宮天同、天梁的格局,也是善良,她的官祿宮太陽帶右弼,也是願意幫助人的格局,她的身宮三方四正除了右弼之外還帶著左輔,又具有太陰的善良,所以幾乎是紫微斗數中所有善良的星,全部都集合在她主要的宮位和行事風格的宮位,遷移宮的天機也是善良,看到這裡,院長真心的認為,她絕對是到天堂去,在那裏老天爺也會幫助她。

(照片取自TVBS)

       她的一生幸福快樂,她的未來在天堂也會是很開心的,當然她在那應該還是會一直幫助人的,這就是莊朱玉女,我們從紫微斗數命盤的性向來看到莊朱玉女女士的善良,願意幫助人的人格特質。

 

相關連結:youtube/賣夢的老人 窮苦人的守護神10元自助餐阿嬤
回到列表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