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學員心得分享
  • 上海高研班同學

【紫微斗數學習精進】

 

       正如紫微師範學院輔德陸院長所倡導的,要將復雜的學術簡單化,運用邏輯思考的方式循序漸進的學習。進入紫微斗數的世界後,再去用心體會、用行意會,自然就如行雲流水般的掌握自如了。 紫微師範學院致力於紫微斗數傳承,更強調為學的精進。

       院長曾經說,這樣一門好的學問,怎可讓它隨時間流逝而消失,更何況它能幫助我們的生活。師範二字,師者,教書育人、表率。範者,模範、榜樣、塑造。 《北史·楊播傳論》中有“恭德慎行,為世師範”。概括為“學高為人師,身正為人范”。

       紫微師範學院,正是承傳使命、育人致學。 紫微高研班,依然只是一個階段學習的開始。我們不斷學習精進,以求跟得上靈魂及天地的腳步,因為不思進取會使我們成為歲月的陌生人,並與豪邁、驕傲、波瀾壯闊的生命之旅擦肩而過。 我們的每一分精進,就如一支長笛,在歷經歲月的洗禮後,終將通過你的心靈化作美妙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