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認識紫微斗數
  • 學員心得分享
  • 秉璿

一切的因緣俱足,於是我與紫微終於相會。 

       從小就跟仙佛特別有緣,印象中在好小的時候就會畫觀音、念咒語,村莊的公廟是我的遊戲場所,也是只要我做壞事後的藏身處。我覺得神明很靈驗,只要我虔心祈禱,等等媽媽打我就不痛了,好多事也變得格外順利,於是我就在香煙裊裊中長大。 

       包含考上師範學院這件事,我覺得也是神的旨意,因為高中的我超級放蕩貪玩,每每落點不是靜宜就是玄奘,只是那年的考試就這樣硬上了嘉師。然後又不小心修了易經、學了卜卦,莫名親切也格外受用,雖然老師教的只是皮毛,但我總能懂個七八分,再加個靈感天分,許多來算的朋友都說很準。我算卦也解卦,卦象的表象看似有分好壞,但是我總認為遇到好的要謹慎,遇到不好的也要小心,因為人生是「苦」,禍福總是相依,沒有十全的好,也沒有十全的壞。而我也了解「虛名」只是過往雲煙,「面子」只是一種假象。雖然享受許多舞台掌聲,但我也感受過高處不勝寒的心境,那年的我很年輕,約莫23歲,我就告訴自己我想要安安穩穩當個小螺絲釘就好,以當個小導師為終身志向,至少教好自己班上的孩子(能救幾個是幾個),撥一點時間給自己與家人,經營自己的生活就好,所以當我紫微上到地支論命時,我嚇了一跳,地支在未,真的我是那個很重「享受」的人,而官祿宮是太陽化權又有左輔,老師說我很愛面子時,我笑笑,那個愛面子應該是大學時候的事了,現在的我真的很淡泊!(就當個小太陽就好,哈哈!)

       我很感謝紫微斗數,讓我對我很多人生的疑問一一得到解套,謝謝遇到很棒的老師:冠璟老師和玲珠老師的牽引,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我終於知道: 1.雖然「地劫」落在遷移宮,理應出外不利,但是卻因為做對工作而變吉星(出現很多貴人)。 2.與家人為什麼會常吵架的原因。(因為信仰,雖然現在我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大吵,但知道真相的感覺真好!) 3.好幾個通靈大師都說我和仙佛有緣,是有使命下來的,如今宮位和星星應驗果如是。(而我正走在這樣的路上) 4.為什麼我很喜歡換學校的原因? 5.為什麼我生病就很快就好,或自己一個人去醫院開刀都能化吉順利? 6.為什麼自己花錢的態度會這樣? 哈哈,好多好多,星星都會一一幫我找到解答。 

       學紫微,真的很好玩,感覺在閱讀一本自己人生的書,有凶有吉,精彩可期。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學有所成,幫助迷惘的人讓他找到康健的路,回到心靈合一的家鄉! 再次謝謝冠璟老師和玲珠老師,我們下一階段再見。 

秉璿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