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關於我們

專業師資

楊宥寧
機陰
學歷 : 東海大學 企業管理系
經歷 : 查看更多

                                                        宥寧

『人生好難,我不知道該往甚麼方向?』     

你是否也正站在人生的抉擇點?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些甚麼?不知道這段感情我應該繼續維持下去嗎?不知道該如何跟家人、朋友、伴侶、小孩溝通、相處?適合出國嗎?這工作可以賺到錢嗎?以上的這些問題,我也思考了很久,在娛樂業、房仲業務、甚至是餐飲業之中,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得到了當初想要的目標,但卻在下一秒覺得這又好像不是我所追求的,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直到我接觸到了紫微斗數。

 

『路的前方有坑,轉身就好;生活上的坑,轉念就好。』

 

從一開始,進入學院便教導我們,紫微並不是算命,而是一個讓你更了解你自己的工具;常言道,行為決定命運,然而,個性才是決定每個人行為的主要因素,因此,紫微斗數就是個可以快速、精準剖析自己的方法,而且除了個性之外,甚至連天賦、才華都可以從中顯現出來;除了更加認識自己,也可以透過紫微來了解周圍的人,找到一種相處及溝通模式;可以讓我們因此可以對著過去的一些釋懷,放下我執,可以更寬心,進而尋求心中的平靜。

 

期待在人生道途上遇到你,讓我們透過紫微,尋找人生不一樣的可能性及未來,活出最適合自己最璀璨的高光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