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師範學院 - 關於我們

專業師資

許薏華
太陰
學歷 : 新北市產經大學
紫微師範學院
銘傳大學產業推廣教育
經歷 : 查看更多

「自我探索」 「觀於你的 無限可能」
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認識自己,是智慧的開端,人生的最終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能力,而不是只在於生存」。

你認識自己嗎?你是否對人生感到迷惘?
當世俗成就不再能滿足於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
回歸「初心」,與心對話。天賦,是老天爺藏在你身上的禮物。
紫微是傳「法」的法門,能帶領你走入福德~實現自我夢想。

我相信命運是可以創造的,學佛、學紫微、宗教信仰…就有這個好處。
透過力量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生命,改變思想、見解、行為來導回「正知」與「正念」。

命盤無完美,有吉曜必有煞星相伴,有四化必有祿⋯忌相隨。春去秋來必有冬,即佛家所說的「無常人生」,也是易經談的「三易」。命盤是人生的腳本,而命理的真諦在於「測算本性 規劃未來 趨吉避凶」。歲月就是明鏡,帶領你見證最終答案。八年的學習時間,我用自己的生命歷程體悟,研讀並解惑,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完美。當你心中充滿樂觀與踏實,命運正由此開始改變。
讓我們來幫助你!

50++:用新的方法創造理想的老後。
預約:一趟通往內心的旅程,深入潛意識,尋找人生的解答。
#看懂你的人生課題 半生已過,學會放過,對過去釋懷,對未來不憂,對當下珍惜,心無罣礙,方能自在。

我是許薏華 我在紫微學堂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陪伴你接納自我的每一課,療癒並與生命對話。願我看到真實的你,願你觸摸到真實的自己。讓心靈成長,找到重生心方向!